從過年之後幾乎沒有休息的不斷工作

有一些朋友問我說是不是因為沒有工作

所以沒有新的資料放上來

答案剛好相反是沒有時間更新

對於工作我想對做久的人會覺得千篇一律

而最大的差異在於屋主和工作的改變

因此總是希望自己對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改變

而到最近的自己 把每一次不同的工作做每一次的實驗

比如不一樣的工班搭配和工法改變對成本的差異

或是相同或是類似的設計對材質改變

對最後完成作品的結果改變有多少

當然我也對屋主的種族或是學歷工作來分析

我發現其中的差異有很大的不同

至於如何對不同屋主和案子做到科學分析和統計

可能必須在增加更多的工作經驗

期待很快的能提供一個迅速屋主想要的產品和價格

是我自己忙碌之外的一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