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水電規劃不懂 請教師傅會不會覺得丟臉

當然是不會 在室內裝修的領域它是很寬廣的

因此要涉獵每一個領域都懂是不可能的

雖然我設計和施做過很多次套房

不過對於一間房子改成很多次的套房 倒也是第一次

在規劃之初對於馬桶位置和糞管事先就請教過水電老吳

才做平面規劃的工作 希望能避免以後無法施工的困擾

並於電源開關的配置也重新瞭解

在使用便利 並就安全和管理的考量上

因此在電源進來之後就開始分錶 

並且每一個房子房間內都有自己的開關箱

當然網路 電話 電視也都是採取並聯的方式施工

並且室內洗衣機 大型飲水機 洗衣槽的供排水 電源要一應具全

而網路監視器和感應照明燈具也是一定要有

最重要的是主幹線也是要一併更新並且加大規格

因此此次施工大電人員也就要一起加入施工

而這其中有很多是我不懂的 是水電老吳教我的 

我想術業有專攻 三人行必有我師真的是 說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