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的學生套房在一個多月前就以經規劃好了

因為新莊和其它工程進行中  加上光復北路的案子硬插擠進來

所以就自然延後這一個工作

不過因為後來必須配合學生開學的日子

到頭來還是必須開工 而今天已經進入第三天了

第一天拆除我未到 第二天砌磚我和泥作師傅放樣

第三天當然還是和水電師傅放樣先置入開關盒

短暫的停留 就必須離開到光復北路

說來真的不得以 因為光復北路房子必須趕工

因此我大多待在現場 新莊油漆自己就會進行中

而這裡泥作和水電師傅第一天帶著八個工人進行拆除

並且迅速的第一天就搬上五千塊的磚上二樓 

並且淋濕 因此隔天就能砌磚 當然隔天還必須繼續搬運垃圾

因為是做套房施工因此必須大量砌磚

從放樣拉水線到隔間相互交釘 並且牆面植入鋼筋

全部一次聯貫完成 因此就結構可以達到最好的狀態

當然其餘的鋁窗 和房間硫化銅門和塑鋼門也一起安排好了

就等著時間到進場 感謝我的工作夥伴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