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分享,我覺得,恩~不錯。

歌詞意義:

這是在說 男女生在交往當中 都會遇到環境或旁人的干擾 ,

歌詞充分表達 ㄧ對小情侶的需求,他們要的只是ㄧ點點空間,

ㄧ點點可以互相依偎,ㄧ點點可以互相關心,ㄧ點點無憂無慮 。

阿信 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陳綺貞

 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

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

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那無憂的真空 ,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 ,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鬧嚷的星球 ,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

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宇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