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做設計或許我不應該去批評別人的設計是好或是不好

不過看了這一間買屋含裝潢的房子

它的內容真的很花俏 

但是裝修的建材真的是無法讓人茍同

一進入屋子 很嗆鼻的味道會讓人跟著想流出眼淚

不過逼的流出想眼淚並不是感動 

而是甲醛和一些揮發物所造成

剛好我裝修的屋主一年前因為想買房子 

因此就參觀過了這一間房子

不過令人覺得可怕 

竟然經過一年還是如此強烈濃厚的味道

屋主問我有沒有告訴買屋的人嚴重性

我說有 屋主說 那不是太殘忍了嗎

我想真的為她好 還是並須告訴她嚴重性

不過我也建議她解決的方法

那就是打開窗戶 並且買活性碳來放置在每一個空間

對於之前用煮鳳梨 或是放咖啡渣應該很難有作用的

而木炭或許有用 但是接觸面積較小 因此做用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